陈擾

vb:叫我陈擾_(请在vb:圣母院在逃敲钟人的关注中寻找)

羽天不擾「三十•幻想」

陈擾关了手机跑到餐厅去,羽生结弦已经坐好了,跟平平无奇的早餐,面包,鸡蛋,一杯咖啡,一小盘沙拉和一碗水果。

“不好意思喔,刚才给你做了中式的早餐,但是成果还是有些不尽人意,不知道做什么,面包的话应该会符合你的口味吧”


“嗯,还不错,但是感觉鸡蛋有点糊了诶”

“嘿嘿,刚才配水果的时候把鸡蛋忘记了,我在去给你煎一个吧”

说罢羽生结弦就要起身去给她再煎一个鸡蛋


“不用了不用了,我就爱吃有些糊的”,话音落下后一口把鸡蛋炫完。

陈擾从生下来就是个十足的小圆脸,两腮塞满了鸡蛋更是显得可爱,羽生结弦手欠,忍不住捏了一把。


“嗯?”

“走喽,我们该去晨跑了!”




羽生结弦晨跑穿的也是在冰上的同款训练服,外面套了ANA的白色外套。


羽生结弦没少抱陈擾,所以对她的身量有基本的了解,给她安排了各种花色s码的UA摆在沙发上任君挑选


“你看,以后咱们两个就是师徒装,再穿个外套,咱们两个在街上就是最亮眼的存在”

“啊?可是你这么有名的人物在街上晨跑不会引起什么波动吗?”


“没关系的,仙台的大家看到我和就当没看到一样,可能在他们眼里咱们就是一对清晨跑步的…………兄妹”



出门前,羽生结弦没让陈擾带耳机,给她拿了自己珍藏的耳机,两人一人一只



“为什么不让我带耳机”

“我怕你听不见我说话,以后咱们两个跑步的时候只带一副耳机就好了”


“哦”


陈擾和羽生结弦的路程事从家出发,然后沿着海岸线跑回家。一共十五公里,晚上吃完饭后再去夜跑,同样的路程再跑一遍,一天三十公里的路程。


仙台的海在日出日落的时候极好看,羽生结弦这样告诉陈擾,也许明天可以早点起来,然后一起去看日出怎么样?


“哎呦~我知道我我今天赖床了嘛~明天!我一定早早起床!”


“一言为定!”




陈擾不禁感叹“嗯,GOAT不愧是GOAT,体力怎么这么好”

跑到家门口已经陈擾跑的嗓子里已经散发出了铁锈的味道,然后靠在自家…不,羽生结弦家的围墙上大口喘气

“我靠……累亖我了……你体力怎么这么好啊”

“诶?卿卿是在讲汉语嘛?是在感叹太辛苦了吗?不过前面说的是什么意思?”


“嗯…不是很重要,是一个语气助词罢了,你别学啊,等你到一定水平了以后自然就明白了”


“嗯…原来是这样”



陈擾回到家里以后洗了个澡,跑了十五公里,身上难免会流一身臭汗,在浴池里跑了五十分钟的澡后身上感觉软绵绵的很舒服。换了衣服


就下楼看看自己的教练在做什么


哦,不出意料,在打游戏。


听到脚步声了以后羽生结弦抬头去看楼梯口的位置


“卿卿终于洗完澡了,一会是去妈妈家蹭饭还是咱们两个在家做啊”


羽生结弦挪了挪位置挪到了沙发的左侧,拍了拍自己身边的位置示意陈擾坐下


陈擾很听话,毕竟坐在自己偶像边上的感觉也不是谁都能拥有的,况且这种全球的super idol。


羽生结弦看着小姑娘坐在自己身边,然后强装镇定的自然搂住了她的肩膀。她一愣,抬头去看羽生结弦。

“嗯…还是不要麻烦由美阿姨了,刚刚到这边就麻烦别人的话我会很不好意思的啦”


“倒也是,那一会去超市好了,带你在家附近转转”


“卿卿玩动森吗”

“你直接跟我说要来我的岛参观就好了”






正午的阳光透过玻璃洒进客厅,陈擾的头就枕在羽生结弦的胸肌上,她在跟队友们聊天的时候有说起,这是个很不错的枕头。

羽生结弦也觉得自己符合她的非分之想已经越来越强了,他的下巴正挨着她刚洗过的头发,发尾柔顺的搭在他的胳膊上。吸嗅她身上的味道,似乎只有洗发水的味道,可相同的味道在不同的人身上呈现的效果也不是同一种。这种味道闻起来是清晨房间里缱绻的味道,又像是对家依恋得味道。





他看网友们都说,他退役是为了去更好地追4A小姐,他幡然醒悟,4A小姐其实就在他怀中不是吗






“要去睡个午觉吗?八点半我们才能训练呢,长期缺少睡眠的话皮肤会变差的”羽生结弦的头已经挪到了她的肩头,可他话一出就后悔了,多抱一会她不是更好吗?此刻的画面是电影级别的吧



“好吧”




陈擾来到羽生结弦身边保持的原则就是乖乖听话,毕竟她离连霸还有几年的时间呢




目送着小朋友回了屋子,羽生结弦靠在沙发上想

“如果以后和她有一个小朋友就好了,一家三口沐浴阳光,然后和自己的爱人交换一个温柔又轻盈的kiss,捂着小朋友的耳朵对她讲老掉牙的俗套清华,或者最简单的,和她住进同一间卧室,然后把她抱着她的背,把脸贴到她的后颈上,然后在静谧又暧昧的氛围中交换个难舍难分的kiss,感受彼此的心跳和呼吸,再轻轻的她哄睡,欣赏她的睡颜”



果然,二十七岁是人生最无力得年纪

果然,无力的年纪爱幻想

评论(3)

热度(2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